阿白

有些东西还是没有的好

《求生指南》》

 英:你就是我养的一条黄泥鳅,又可爱又恶心

英欣赏着十三州姣好的面容

十三州:先生喜欢就好,那请一直喜欢下去吧

十三州回想片段:

英很喜爱的抱着加

英:加刚到家,不太适应,给他添些衣物吧

对下人吩咐完之后

抱着加进了书房

所有人都没发现十三州的房门是虚掩着的

书房十三州一辈子都没进过

门缝里一双如同深渊的眼睛窥探着这一切,门板都被抠烂了,十三州的思绪直到指甲被抠翻之后才清醒,十三州看着甲床上发黑的死肉,咬下,吞下去了露出满足的表情之后把门关上

晚上时,英正在给加讲故事,突然遇事发出响声,英过去查看,推开门是滑倒的十三州

英:毛手毛脚的,要你有什么用?

十三州:我能有什么用呢

十三州上衣滑落,映入眼帘的,是全身刻满我要自由的儿童身体,血肉模糊,十三州满意的笑了笑,英怒了,扯着十三州的头发往墙上撞

英:小杂种,还想着自由,你这么肮脏,和我一样,就应该呆在我身边

十三州任凭英打他,不出几分钟,洗手间的墙上全都是血,瓷砖缝里面还夹着十三州的头发,发丝和在悬崖上的野花一样摇摇欲坠

英命令下人给十三州上药

十三州用刀捅死了为他上药的下人,啃食尸体

十三州走到镜子前脱去上衣,欣赏着被英打的伤口

十三州:只要先生打我,就不会去照顾那个野狗了,太好了,太好了!

十三州心情大好开始狂笑,用指甲去抓镜子,指甲被顶翻的大拇指还没好,在镜子上留下血痕

十三州青年时:

十三州:先生啊,我现在自由了啊,终于自由了

十三州捏起英的下颚,舔了舔英空洞的眼眶,眼珠被击碎了,十三州舔食掉了 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