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有些东西还是没有的好

执念





大哥一直坚信自己追寻的大道,某日大哥请我喝茶,南哥也受邀来了,大哥承诺跟着他混我们不会吃亏的,南哥听到开头时面露难色,大道被大哥描述的好似不存在这个世界上,南哥刚想开口说要走,起身刚跨出门槛,苏就把南拽了回来,催促瓷出门把门带上,南挣脱不开,看了眼苏

南:苏,你这是什么意思

苏紧盯着南,盯的南心里发毛

南:快放手

苏:你从进门开始就不敢跟我对视,是心里在藏些什么?

南:干嘛非要和你对视,你魅力很大?

南心中:*这人发什么疯,血管要给我掐爆了

苏:回话

南:吼什么,你让我说你倒是问啊

苏:你,要跟随我吗

南心中:说话怎么大喘气啊

南:不跟不跟,跟什么跟

苏:为什么

苏边问边往前几步

苏越往前南就越后退

南心中:好想打他,但手被他薅住

南:没有为什么

苏:南兄是不信我?

南:不可能,怎么会呢,你太敏感了

苏听不进南的鬼话,苏抓起南一只手摁在屏风上

南心中:这姿势好像我上吊一样

南挪动了几下突然屏风倒了,后面是用尸体堆成的墙,好巧不巧?南的后脑勺差点撞上,预想中的痛没有涌上,反而后脑勺一阵湿润,南睁开眼,自己没受伤,反而是苏的手臂受伤了,南立马起来,抓起来看了又看

南:你在搞什么

苏:是你在搞什么。。。

南见这里没一点治伤痛的

南:小同志医术高超,先凑合下

南刚要去扯苏的围巾,被苏擒住了手腕

苏:你要干什么

南:你这伤口都见骨了,拿你那红围巾绑一绑,反正都一个色

苏受伤力气显然是比不过南

南如愿扯下了围巾,围巾下是苏脖子上的麻绳勒痕,和旧伤,新伤叠加在一起,南装看不见

南:你。。。受虐癖? 

评论

热度(2)